Sunday, October 12, 2008

chinese! lol.

今天凌晨大概两点多三点肚子痛到不行。到厕所去,也不知去厕所多少次了,大便就是不出来。 后来,就叫阿嬷起来叫妈妈。
可是,肚子还是很痛!!比我跌倒还痛几万倍,痛到眼泪都飙出来。肚子擦了油,还是很痛!!弄到我无法入睡。妈妈还问我要不要去医院,我当然不要,我才不要凌晨去医院找医生啊!然后妈妈就冲了一杯不懂什么水给我,喝了肚子就舒服点了。过了不久,肚子又痛了!! 还好,到了大概凌晨四点,肚子没那么痛了,可以睡觉了。真的要谢谢妈妈! =)
由于肚子痛,今早也没去羽球了。本来打算不去羽球,去看狗狗的,哪里懂肚子还是有点不舒服。结果连狗都不去看了。。=(
所以现在就在这里打部落格, 原来我的华语是这么的烂!真的超烂的!xD
哈哈,哥哥终于帮我弄可以打华语的系统了。而且不是中文之心也不是南极星,是GOOGLE 的。很好用, 还很方便!!
我已经爱上了这个google 的华语东西 xD。
昨天到air putih 的一间服装店买了两件连身裙。=) 那边的老板很友善,员工也很好。不像我以前去的另外一间,骄傲到要死。 然后,就到书店前面找那个cobbler,叫他帮我粘鞋,他人很好,竟然不收我的钱,免费给我 =) 哈哈哈!
好了,就此停笔(炸到,好像写信酱)。掰掰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