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4, 2008

200th!

哟~我又用华语了,哈哈!好吧,说重点。lol
我真的好久没打篮球和羽球了,真么可以这样啊!好吧,今天是平安夜,是叫平安夜对吧?明天就是圣诞节了,但,我家人没有庆祝圣诞的习惯所以家里没有圣诞的气氛。但电视里都有很多圣诞特备节目所以还是有点圣诞节的气氛!哈哈~其实,我没有看过真的整只火鸡,在卡通里就常常看到,而且是有蜡烛的那一种,又有火炉在旁边,然后外面还下着雪的。如果我可以体验一下这样过圣诞也蛮好的。哈哈。我也没摆过袜子在墙壁上,因为我没有红色的。=p 所以,我都没有收到圣诞老公公的礼物。

昨天,在家有了一下漆,不是一下!是蛮久的~哈哈。和阿嬷一起油漆。现在超白的,我是说那个篱笆铁。






我家有很多椰子,都是人家给的,然后,今天看到阿嬷在砍,我就帮忙砍,哇老爷~超硬的。其他的都还好,硬的只是那一颗老椰子,果然是“老当益壮”=x砍到刀都撑不住了,哈哈! 砍到我的手超酸的叻,每天这样砍,不用去健身,都会有二头肌了,哈哈,免费的哦。xD 有椰子水喝叻!砍到一半,突然间下大雨,给雨喷到的感觉超爽的,哈哈,很久都没有淋雨了!神经病





下午,帮阿嬷拔树。哈哈!今天超精彩的,精彩的平安夜 =.= 然后,哥去买了零食回来,我就和表妹s一起吃,吃了三包!!roller coaster! xD delicious. xD bleh.
拜拜~~我add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