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4, 2009

nice songs. =)

张栋梁 - 低调

* 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
因为不想打扰 我在寂寞的墙角
努力的对自己好 你用微笑回报
朋友或情人不重要

*我的悲伤是如此低调
傻子才会哭闹 就算你发现也好
我想你一定会选择 假装不知道
只怕我自己的掩饰不够好

张栋梁 -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

*说你也一样爱着我
有一个温暖角落 那时我心窝
把你的爱收起来 放进我的口袋
不让你轻易离开
我会永远爱着你
到老还是同一句 因为我珍惜
轻轻的摇着懒椅 戴着老花眼镜
还记得我们这首歌

张栋梁 - 沉默的瞬间

* 有谁会在乎 有谁会想念
有谁能看穿 我的笑脸
沉默的瞬间 寂寞却伴着我长眠
你走得坚决 枯竭了爱恋 我给的一切

BY2 - 我知道

*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
虽然 分开的理由 我们都已接受
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
所以 即时到最后 还微笑着要我加油
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
才会 在离开时 闭着眼没有回头
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
其实 这份爱 没停过

TANK - 如果我变成回忆

*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
留下你错愕哭泣
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
想到我让深爱的你 人海孤独旅行
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

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
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 看晚霞落尽
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
若有人可以 让他陪你 我不怪你

TANK - 会长大的幸福

*要你拥有会长大的幸福
一天比一天像公主 梦都被满足
为你种下会长大的幸福
让今天担心你的朋友 明天笑闹着嫉妒

MICHAEL JACKSON - YOU ARE NOT ALONE

*that you are not alone
for i am here with you
though you're far away
i am here to stay
but you are not alone
for i am here with you
though we're far apart
you're always in my heart
but you are not alone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