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, 2009

走音 Combo 王

今天,那个数学老师很不爽。。 无端端问谁是Treasurer, 靠!我就是。== 我根本没听见她在问,当然没理他,是同学叫我,我才注意到。这不是我的错!是她讲话一直走音!然后她的英文 ==
她问我有没有收班费, 我说没有。
她和我说国语,我回答他英语+马来文。
她问我有没有钱,我讲有RM30。
她很不爽。她问的时候又一直走音,我当然笑啦! ==
顶啦! 讲话酱死鬼小声,班上又几吵一下,我哪里听到她在讲什么! 当然一直Har啦!
后来,她就走来我的位子,骂我,讲我没有负责任!一直在那边讲。一直讲,一直讲。难怪她有那个花名。她讲了很多,用马来文。。噼里啪啦骂个不停!==
最后,我就回答了她一句:“ 这些东西不是说买就买,要班长吩咐我买才可以买的。(我用英语回答她)”
她就问我为什么没有和班长讨论?
我没有回答她!等下她讲我顶嘴就不好咯!



就因为一个白板擦(duster)!在那边骂,浪费时间。 什么嘛!!、
其实我班有白板擦的咯!=P 我哪里知道,我又不是擦黑板的。其他老师都没讲!


应该只有我班的同学才明白吧!哈哈哈

No comments: